close
應各位觀眾要求,放上幾張筠筠的照片...







怎麼好像都是扮鬼臉的照片? *汗*  不過妳就知道為什麼我會說這小妮子表情很多了。^^  至於照片中另外一位小朋友,就是我小舅舅的大女兒佑佑了。

30 號那天打了一通電話到上海,想要跟小壽星說聲生日快樂,結果發生以下的對話:「那你知不知道我幾歲啊?」「知道啊!我們都屬羊,所以妳應該實歲 5 歲,虛歲...」沒等我說完,電話那頭就蹦出一句「我已經 6 歲了,不跟你講了」,根據隨後將近一分鐘的靜默來看,顯然就是把電話丟著跑回去看電視了。

原來,巨蟹座從小就這麼情緒化... 可是,好歹也聽人家把話說完嘛。  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l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